close

 

開始我的食用心得吧!

 

打開包裝,發現一粒粒宛如紅豆般大小的「輕盈元素」

上面也有DHC的正字標誌,真的好可愛!

一點點的香氣,而不是苦苦的藥味,

直接放進口中也不會難過,

感覺像吃糖果一般容易。

 

 

 CIMG4275.jpg

 

 

第一天食用完畢,沒有任何特別感覺

第二天開始,排便開始順暢,

我想這是最直接就能感受到的效果吧!

但完全不會痛,只是靜靜的,

一大早起床,照往例喝完500cc溫水,便意就來了

光是這樣,感覺就很有成就感呢!!

 

也是因為冬天比較不冷,皮膚較少排汗的關係

飲用水的容量本來就比夏天來的少

更容易造成便泌的症狀,

輕盈元素讓我生理上解決問題變的好輕鬆。

 

食用進入第七天,經過了一個星期,

期間運動是慢跑跑步機,兩次各一小時左右,時速5.6公里,

雖然體重並沒有下降,

我猜是因為聖誕節前後兩天

連續吃了兩次的大餐的因素吧!!

但體質一定有改善,因為每天排便都很順暢

而且明顯的,小腹平整了許多喔!!

 

值得一提的是,並沒有任何因為吃藥產生的副作用,

或是吃酵素產生的下痢腹痛感,

例如:頭暈、瞌睡、噁吐或食慾不振…等

是非常健康的幫忙我代謝身體內的廢物,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大大謝謝 痞客邦跟 DHC提供我這個機會

讓我接觸這一項好產品~~ 輕盈元素

果然在日本暢銷千萬包不是沒有原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