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耳聞礦物彩妝對膚質的好

所以這次一知道pixnet有辦活動

當然要立刻參加啦!

而且還是跟人手一支睫毛膏的Maybelline合作(謎…我有3)

對產品的信心大增,非常期待產品的到來…

 

 

 

 CIMG4276.jpg 

 

 

因為我是屬於『自然派』的…追求自然妝感

平常日間保養程序結束,

接著使用防曬隔離霜、蜜粉兩步驟就出門了。

所以妝效的感覺會很直接的呈現。

 

月初就收到純淨礦物蜜粉底

剛開始還沒有打開盒子,就覺得有屬於專櫃才有的質感

不論是雙色圈設計、圖騰的表現與配色的選擇

都讓我還沒打開就加了十分。

 

 

CIMG4277.jpg

 

 

 

這款蜜粉底還貼心的附上小蜜粉刷,

一開始沒注意,發現是100%純羊毛刷 (Kabuki專業刷具)

難怪接觸皮膚不會刺刺的,很舒服。

而且能完整的沾取這一款蜜粉底(抓粉力表現不錯)

只是柄有點短,用的不太習慣

至少小蜜粉刷有附上專屬盒子,

附的蓋子算牢固,出門攜帶蠻方便的呢!

分享原本自已用的正常版蜜粉刷,

大概就可以知道他的大小吧!

 

 

 

CIMG4279.jpg

 

 

 

這款蜜粉底的試用色號是C01 NUDE

是大眾自然膚色,用在我的臉上剛好

不會太死白,粉質蠻細細滑滑的,

上薄薄的一層就可以把最容易被發現的毛孔給遮掉

還蠻滿意的效果^0^

 

因為是以礦物彩妝為訴求,

加上蜜粉底本身成份是100%天然礦物粉底

零添加物、防腐劑、香料、堵塞毛孔的油脂,

這幾天我都沒有用卸妝產品

直接用洗顏粉洗臉,乾乾淨淨的沒有負擔喔!!

 

 

看照片最清楚啦!!

最後附上一張左臉局部為證

真的把該遮的都遮了,又沒有粉感喔!

(自然光下,無任何調整色差動作)

Maybellin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