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下我的髮質~~

因為本身是油性頭皮,

夏天只要一天不洗頭,

隔天髮型就會很塌貼近頭皮,

所以特別容易有癢了想抓的問題。

我的頭皮屑大多出現在頭頂

可能我太在意瀏海吧!!

屑屑真的特別愛出現在這一塊。

 

一打開瓶子,直覺好清香,雖然不是熟悉的花香

但並不是討人厭奇怪的椒類味道,

更讓我有興趣去使用他。

 

洗髮步驟是先把髮絲用溫熱的水充份浸濕

因為其實這款不太好發泡=泡沫並不多

一樣是用指腹慢慢壓、作按摩,

過程很清爽,沒有濃稠推不開的黏膩感

按摩後有放在頭頂大約3分鐘左右

之後用水洗時也很俐落,

泡泡一下子就沖掉了。

 

我也沒有加潤髮及護髮產品,

但洗完吹乾,頭髮也不會太乾澀!!

跟其他標榜去頭皮屑產品大不同~~

頭皮也覺得是有呼吸的,不知道是不是水楊酸的功效

這點覺得很健康,有助於保持頭皮清爽。

 

其實止癢的效果第一天當下就能感受到,

發癢的時間變很少,大約5~8(到隔天洗髮前)

看見頭皮屑變少是在大約兩個禮拜後,

到現在快一個月了還是保持的很好,

沒有因為氣候忽冷忽熱有變化,

而且已經不太發癢了,

當然這跟氣候變的更冷也是一項原因啦!!

 

PHYTO這瓶花椒配方的強效抗屑洗髮精

因為有效又不太貴,而且重點是適合我,

不愧是專櫃有販售的專業洗髮產品,

未來一定是我夏天抗屑的好法寶!!

 

這次非常幸運而且好特別,

可以透過爽報來改善我的頭皮屑問題,

得到了好機會,試試不同的產品,真的很開心^^

我要大大感謝爽報跟爽妹的辛勞跟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