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榮幸有機會成為pixnet的前五百名TSUBAKI極緻艶澤體驗

而且一口氣收到了三組試用組

洗髮和潤髮各12ml x3

當下就對思波綺品牌的大方度給予5顆星星!

 

 

 

先說明一下我的髮質

油性頭皮+有經過漂染的受損短髮

之前為了改善油性頭皮的問題

我大多使用清潔力較強的潔髮產品

副作用就是髮絲通常都很乾澀

但如果想換個角度改善受損髮質

而使用受損髮專用的洗髮產品

常常下場就是頭皮洗不乾淨

感覺悶悶的,或是長痘痘在頭上,好難受

 

 

 

這次抱著不妨一試的心情

拆開收到的白色TSUBAKI

洗髮精是乳白色的乳液狀,

我的用量大約是試用包的1/3(4ml)

稠稀度適中,就是倒出要用的量在掌中,倒放不會滴落的狀態

加入溫水微微起泡後,

清新的山茶花精油香氣就慢慢的散開

利用柔軟綿密的泡泡順著髮絲按摩搓揉

觸感舒服到連手指也覺得在作spa!

大約四五分鐘後,用溫水沖乾淨,

有點意外的是頭皮蠻舒服的,

沒有受損產品容易出現洗不乾淨的負擔感

這是蠻開心的一點。

 

 

 

接下來將頭髮稍稍拭乾

將淡蜂蜜色的TSUBAKI潤髮乳均勻抹在髮絲

在抹的過程中比較沒有驚喜

但比起使用過的566、快樂沐浴天潤髮乳

多了點讓我喜歡的地方,這種感覺好比說…

就是更容易依附在髮絲上,為髮絲作修護,

不會感覺像是很稀,

然後隨意的滴落在肩膀,造成肌膚的負擔。

 

 

 

試用完後,

我並沒有像平常是需要增加修護髮稍的凝露或是髮油來保護

而是直接把頭髮吹七分乾,

完全沒有糾結的狀況,用手指輕輕鬆開就好了

頭髮的柔順度提高了,

還可以間接減少掉髮的困擾,一舉兩得!!

 

這次讓我更驚豔的是

隔天睡醒之 後,頭頂及瀏海部分

變得十分豐盈且富有彈性

簡單說就是完全不塌,出門前不需再用吹風機吹整

而且高貴的香氣仍然持久

最近幾天我已經推薦給好多同事囉!

希望大家也可以感受到全新TSUBAKI所帶來的極緻艶澤~~

 

 

 

圖片部分說明:

之前剛剪頭髮時,是用AVEDA++修護品,

雖然剛由專業髮型師吹整完畢,但乾燥的髮絲仍一覽無遺。

1.jpg

第二張是前幾天初次使用白色TSUBAKI+潤後,隔天上班前仍然水亮的質感。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