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爽報竟然出刊了
速度好快,我還以為心得期限10月底前交就可以了
爽妹對不起~~哭哭

從收到的第一天開始就乖乖使用了
早晚在洗臉後化妝水前
最近正處於季節交替
肌膚很敏感
所以只用在鼻頭及兩頰靠鼻頭處


因為我的黑頭很明顯,又很頑固,
用妙鼻貼根本拔不起來
迫使我固定會在看不下去or油滿出來的時候(約15天左右)
動手用硬擠的,但同一部位只會擠一次
我記得節目上有說,這樣毛細孔受的傷比較輕

我想是有連續使用粉刺水的緣故
使用後在擠的過程變的比較輕鬆
黑頭跟堵塞毛孔的油脂都乖乖的冒出來
也清的頗乾淨的~~~

之前每次擠完的隔天,就算用保濕凝膠大量急救
鼻頭一定也會左紅一塊、右一塊,
妝都蓋不住,而且容易脫皮,
但現在,我根本沒有這個困擾
而且毛孔比較不易出油,黑頭變比較少了
連吸油面紙都從一日五次,降到一天一次了吧!!
太感謝爽報給我這個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