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收到睫毛膏的試用之後

常常沒事就練習把玩這隻新品…

他十分搶眼、可愛又驚豔的外型,

在試用排名就心有所屬的放第一位,

所以收到小黃包後特別興奮呢!!

 

先自我介紹一下本身的睫毛

長度(上)約0.7公分(下)約0.3,密度普通

一直在尋找能夠濃密像自然眼線般的睫毛膏

果然試用後不負我所望

真是濃密的令我吃驚 

先來張三連圖吧!!(謎…無添加任何底妝的全素眼)

(右)已刷上(左)素睫:比較

 

兩邊都刷上的濃密感

效果太好,再來一張自然光下

有憑有據,真的很濃密吧,而且根根分明,沒有任何多餘的地方。

太棒了!!!

側面拍的不好,參考一下

素睫(自然光)                        

刷上後的濃密感(閃光燈)    

 

後來發現,他的刷頭設計,如果不用z字刷法,而是直接向外拉開

除了基本的必備功能之外,纖長的效果也蠻明顯的

  

 

這應該是很多人戴上假睫毛後的狀況吧!!

有夠纖長的…

 

最後想說的小優點,因為我的眼部較敏感

常使用加了許多香料的睫毛膏容易暈眼,但這一款並不會唷!

可以放心使用於根部作加強,還有刷毛上的設計很容易掌握方向

是蠻值得推薦的一款專業睫毛膏,

一起成為電力十足的濃密大眼妹吧~~

謝謝爽報跟爽妹給我機會,試用這麼棒的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